close

越捷航空


越南低成本航空,

第一次搭越捷航空是因為我中了一張機票,只能飛胡志明市跟河內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選擇胡志明市,感覺比較帥吧!哈哈!

表訂19:00起飛,因此18:20登機,其實這是晚班機,去的人多為越南人,登機速度很快,50分左右都完畢,但沒有坐滿!

位置被劃在20A靠窗的位置,這應該是被升等吧!廉航不可能給靠窗或是前面的大位置。機長在飛機滑進跑道引擎加速的第一瞬間才廣播請空服人員坐好?飛機的起飛與降落幅度真的很大!

來說說飛機吧,

採用A320 三排三一走道,無任何AVOD,所有服務必須收費。椅距以我170來說還可以,坐正坐直還可以有一個拳頭的距離。椅子是皮椅很硬不是很舒服。

  

椅背內只有嘔吐袋、菜單、免稅品及逃生指示。

服務人員,兩位機師五位空服員,全程僅越南話與英文。餐飲服務主要以越南河粉與越式粽子為主,其他軟性飲料也都有,只是分國內線與國際線,價格差一倍,國際線貴很多。而且不會發入境卡!

在去程我完全被越南人的瘋狂行為嚇壞了,他們一上機很乖地做好,再來就是安全帶指示燈熄滅後開始換座位、聊天、走來走去的就把飛機當遊覽車在坐。甚至還有人因為旁邊沒做人因此就三個一排倒下來睡了⋯空服員完全不會理客人,所以很隨性~ 

 

這大概是我做過的廉航中最最最廉航的服務了!

但航程中,窗外的星星讓我真的歎為觀止,非常非常美麗!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9132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