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 My Hotel


晚班機的抵達,但還不錯囉!

飯店位於胡志明市的市中心-第一邵,如果是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玩,住這裡絕對是最好的選擇。這次的飯店叫做「藍鑽石簽章飯店Blue Diamond signature Hotel

  

  

這次是透過H開頭的訂房系統,由於我是會員,剛好有折價代碼,又剛好我在找飯店時,這間又特別便宜,全部加起來才花3000多一點台幣。所以⋯加入會員也是有好處啦!哈哈😄而且這個飯店的訂房含早餐與wifi,對出國的人來說這是最重要的。

  

這裡的飯店多半都是小飯店,偏商務性的,除非你是想著喜來登那種大的飯店,對我來說這樣剛剛好。這裡的小商旅都會架高,樓下作為停車場🅿️,但主要停的都是機車,因為她們機車真的很多!一到飯店少不了的門童行李員會為你服務,即便飯店很小。櫃台人員也很親切,會先問你是來旅遊還是來洽公,當然如果是旅遊少不了推銷旅遊行程


這次房間安排在105,是的是二樓而且是正對電梯口的房間,不過不打緊啦!重點小歸小,但很齊全,咖啡、茶、冰箱、衣櫥、保險箱、冷氣、盥洗、衛浴設備都很足夠而且明亮又新穎!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浴缸和對外窗。但這裡還有一個好處,不管到市區的任何景點,只要你可以走路都可以到達,統一宮、郵政總局、戰爭博物館、聖母院⋯我都是走路去的!

  

早餐非常簡單,但少不了越式咖啡與河粉,其他簡單的配菜與炒飯、水果、甜點也都有,餐廳只有一個位置數也不多,也只營業早餐時段!其他時間都關著。


以上種種,對我來說其實真的很足夠,也不太需要太多。

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不妨也來看看吧!這裡不只我這一家還有很多的選擇喔!

  

https://zh.hotels.com/ho441402/lan-zuan-qian-zhang-jiu-dian-hu-zhi-ming-shi-yue-nan/

arrow
arrow

    s9132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